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msn中文官方下載,msn下載,2010msn註冊msn,官網手機msn

msn中文官方下載msn下載2010msn註冊msn官網手機msn


msn中文官方下載msn下載2010msn註冊msn官網手機msn

近日由於騰訊QQ與360發生大規模的衝突和不兼容事件,因此多數網民選擇其他聊天工具作為騰訊QQ替代品,本週msn下載量明顯增加,msn搜索量高達近200萬次。

11月3日,騰訊發布《致廣大QQ用戶的一封信》稱,騰訊做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在360公司停止對QQ進行外掛侵犯和惡意詆毀之前,騰訊決定將在裝有360軟件的電腦上停止運行QQ軟件。

很多網民紛紛表示,不願意做360和QQ戰爭的犧牲品,紛紛下載其他聊天工具進行溝通。近期,msn下載量顯著增加,搜索量也呈現出直線上升的趨勢。根據科技訊監測結果顯示,msn搜索量最高時刻高達近200萬次。

MSN全稱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微軟網絡服務),是微軟公司推出的即時消息軟件。 msn和騰訊QQ,新浪UC,YY,hi 是同一個類別的工具。 MSN是4大頂級個人即時通訊工具之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