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msn , msn下載 , 微軟MSN

msn , msn下載 , 微軟MSN
msn外觀新穎、靚麗,同時依舊包含您所熟悉和喜愛的所有功能,聯繫人列表、圖釋、即時和朋友交談,微軟msn還添加了一些優秀的創意,查看和共享照片(以及其他文件),並且仍然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它的大多數功能。

微軟msn功能:
* PC 到 PC 的通話
* 共享文件夾
* Windows Live™ Alerts
* 功能強大的雙向通訊簿
* 效果更好的視頻對話
* 發送文本消息
* 新功能: 與使用Yahoo! Messenger(雅虎通)的朋友交談

MSN與親朋好友進行聯機對話:
只要您擁有麥克風和耳機,您就可以和親友聯機對話,而且,它永遠是免費的。

耳聞目睹:視頻聊天:
安裝好攝像頭,您和親友就可以開始高質量視頻對話,既聞其聲,也見其人。

共享文件夾和活動:
建一個共享文件夾與朋友共享,可根據計算機的處理能力,放置任意數量的照片或其他內容,即使你們當中有一個人脫機也能看到您的共享文件夾。您還可以跟好友共享在線活動,如音樂分享、圖片共覽等。

PC 到 PC 的通話:
說出您的想法:通過PC 到PC 通話進行高質量的免費語音對話。

微軟MSN共享文件夾:
將文件拖到聯繫人的名稱上就可以創建共享文件夾。現在您和您的聯繫人都可以隨時訪問文件夾中的文件,即使有一個人處於脫機狀態。

Windows Live™ Alerts:
通過彈出窗口及時通知您新聞標題、比賽比分、交通狀況或您所關心的任何其他信息。

功能強大的雙向通訊簿:
利用Windows Live Contacts,您的聯繫人更新信息後,您的msn通訊簿也會立即更新該信息。 (您的Windows Live Hotmail 通訊簿也會更新。)

效果更好的視頻對話:
還記得過去的科幻小說中的電視電話嗎? Messenger 已經實現了這個功能,只是做得更好了:實時、全屏(640x480) 的視頻。

發送文本消息:
看到您朋友名字旁邊的小移動電話圖像了嗎?右鍵單擊就可以發送文本消息了。

msn去廣告版新功能: 與使用Yahoo! Messenger(雅虎通)的朋友交談
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即時通信網絡仍在不斷地發展和完善!現在,您可以與使用Yahoo! Messenger(雅虎通)的朋友交談。不得不用多個帳戶與朋友交流已經成為歷史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讓這一切變得簡單。只要這些朋友聯機,您就可以看到他們並通過Windows Live Messenger 與他們聊天。

msn精簡版更新日誌:
1、基於14.0 Build 8117.0416 中文版本製作。
2、採用安裝包方式,主要是讓安裝卸載界面更加友好。
3、集成、自動判斷安裝VC2005、VC2008運行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