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14.0 官方安裝極速版


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14.0 官方安裝極速版
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下載頁面,在這裡你可以查看到更多的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相關信息、相關截圖、相關簡介、同類軟件、相關軟件、下載地址、網友評論等等。點擊這裡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立即體驗極速下載為你帶來的極速快感吧!

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14.0 官方安裝極速版更新說明:

1、完美簡體中文版,把主程序英文語言轉換為簡體中文語言;

全新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曾經稱為MSN Messenger)已不僅僅只是一種聊天工具,它充滿樂趣、易於溝通、方便共享,是集多種特色於一體的社區化即時通訊軟件,與朋友、同學、同事、家人保持更緊密的聯繫,易如反掌。官方加強版包含的保護盾更為您提供如多賬號登錄,加密聊天,屏蔽騷擾網站等豐富增強功能。同時,您也可以勾選安裝其他Windows Live 軟件。

msn下載2010最新版中文版(全稱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0 或Windows Live 2010)是微軟最新發布的郵件式聊天工具,msn2010最新版是國外最流行的聊天通信工具,就像我們國內最流行的騰訊QQ2010一樣,當然,人家MSN是面向全球性的,而騰訊QQ2010是面向國內市場的。 msn2010最新版所有消息都是以郵件的形式進行,而不像國內的QQ即時聊天,當你不在線的時候,如果對方向你發了消息,你將可以在你的MSN帳號對應的郵箱中收到一封郵件,所以說,MSN是以郵件式聊天工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