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msn名,msn中毒2010,msn句子


MSN網站的主頁—羅列的鏈接太多!

這種“將一切想得到的東西都放在上面”的主頁,可能適合那些大型網站,但如果我們這個樂隊網站的主頁也這樣的話,無疑是不恰當的,會流失很多本來可以吸引到的用戶。

還有一個普遍的誤解就是,主頁一定是訪問網站的人所看到的第一個頁面。如果這些網站訪問者已了解到樂隊的網址,或是從廣告傳單、招貼畫或是樂隊徽章上看到樂隊的網址,然後在瀏覽器中鍵入樂隊的網址,確實有可能首先看到的就是網站的首頁。

但是更可能出現的情況是,網站訪問者是基於搜索結果來訪問網站的。如果他們搜索樂隊的名稱,很可能(但不一定)看到的最靠前的搜索結果是樂隊網站的主頁。不過在其他情況下,例如他們搜索“模仿Beatles樂隊的音樂會”,看到的第一個搜索結果可能是“巡演日期”網頁;再比如他們搜索“摩斯喬市的樂隊”,看到的第一個搜索結果就可能是“關於TDB樂隊”網頁,這是因為該網頁提到了樂隊是來自摩斯喬市的,而主頁裡就沒有提到這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