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msn下戴不能用,msn下戴好用,台灣msn下戴,手機msn下戴

從此“迷上你”——細數手機MSN十大魅力


隨著智能手機的逐漸普及,越來越多的電腦軟件都推出了手機版本,而其中用戶們用的最多的莫過於即時通訊類的手機軟件

隨著智能手機的逐漸普及,越來越多的電腦軟件都推出了手機版本,而其中用戶們用的最多的莫過於即時通訊類的手機軟件了,比如手機MSN、手機QQ及手機飛信。這些手機軟件,讓用戶可以將於網友的聯繫延續到手機上。

最近,在國內深受白領喜歡的即時通訊軟件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推出了它的新手機版本——手機MSN V6,接下來和筆者一起來分享一下它獨特的魅力吧。有趣的是,微軟有意將MSN音譯為“迷上你”。



  魅力一 隨時隨地安裝使用

出門在外,突然間想要使用MSN與網友們聊天,但是卻忘了在手機裡裝上手機MSN了,咋辦?微軟為用戶提供了兩種隨時下載手機MSN的方法:一是使用手機瀏覽器登陸3g.msn.cn來獲取下載地址。還有一個就是直接用手機發短信3GMSN到12114,就可獲得客戶端的下載鏈接。

當然,還支持下載到電腦裡,然後再用各種方式傳入手機中。 (推薦有流量限制的用戶,手機MSN已經有645 KB的大小,這種方法可以節約流量)此外,手機MSN還對眾多的手機品牌進行了支持,讓更多的用戶也能使用上手機MS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