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免費 msn 下戴,msn 下戴軟體,舊版msn下戴

俠諾雙核多功能FVR370傾情上市
有一句俗話: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賢內助,這個賢內助不一定要文武雙全、能力非凡,但最好能夠甘於奉獻,全力支持、鼓勵男人在外面奮鬥。而一個企業後面也需要有一個“賢內助”,特別對於正在積極發展向上的中小企業來說,這個“賢內助”不一定能力超卓、無與倫比,但最好面面俱到、穩定安全,能全力支持企業正常的系統運營。這個企業的“賢內助”就是極其容易讓人忽視的企業網絡。良妻難覓,現在,讓眾多中小企業的眼前一亮的“良妻人選”終於亮相,俠諾雙核雙WAN QoS安全路由器FVR370,效能提升功能全面,擁有較高性價比,將於近日傾情上市。

FVR370為俠諾專為小企業打造的高性價比共享路由產品,適用於小型網吧、企業、小區、學校100台以下帶機量的網絡環境。那麼對於這些小企業來說,FVR370這個賢內助具體表現如何呢?通過向俠諾行銷部門進行了詳細了解,FVR370的特色可不只一點兩點,筆者這就將其最優良的品質呈現給大家。

高端軟硬件配置讓小企業享受穩定優化的網絡

FVR370採用高效MIPS 64位雙核處理器,數據轉發性能優異,最高可執行每秒12億個指令,可支持30,000個聯機數,聯機穩定性及運轉效能高。內建2個廣域網絡WAN及4個局域網絡連接端口,支持雙外線帶寬匯聚、負載平衡、電信網通策略路由,可彈性配置運用,加速企業網絡效能。另配有一個USB接口,可插入基於3G模式的上網卡,方便企業無線網絡應用。除去鏡像端口、帶寬管理、防火牆等功能,還特別增加了俠諾創新的封炒股軟件、視頻網站等特色網絡管理新功能,及Web QoS網頁加速,軟硬件功能面面俱到,相輔相成,可謂是款十分全面的網絡產品,為小企業提供了穩定優化的網絡平台及強力運營支持,真是企業“良妻”的不二之選。

多種安全措施與大企業擁有一樣的堅實防護

在現今攻擊普及,網絡安全漸漸受到用戶重視,小企業與大企業有著一樣的安全需求。俠諾FVR370內建強效防火牆,主動式封包檢測功能及數據雙向智能過濾,可有效防禦常見病毒與木馬入侵,有力的保護內網安全。針對目前常見的ARP攻擊,支持智能型雙向ARP綁定功能,集成式管理畫面,將原本繁瑣的雙向ARP綁定設置流程大幅度簡化,輕輕一點即可防禦頑固的ARP攻擊。

支持虛擬局域網VLAN劃分,網管可依局域網聯機端口劃分邏輯網段,各個虛擬局域網廣播包之間互不相通,限制病毒與無用信息淯,可提高網絡效能,並進一步增加網絡防護能力及安全性。

上網行為管理避免濫用網絡造成不必要的帶寬負擔

上網行為已經成為企業中不可不注重的部分,經上網行為造成企業網絡帶寬不足、安全出現漏洞、企業機密外洩等情況時有發生。而FVR370具有良好的上網行為管理功能,可運用智能帶寬管理、防火牆的訪問規則、一鍵封及其他阻擋機制,有效管控內網上網。如能對企業內網人員的網頁瀏覽、QQ/MSN/飛信等即時通訊、BT/迅雷/電驢等P2P下載等等上網行為做到有效的管控,就連Exe、Flash、Jpeg、Mp3、 Pdf、 Png、Rar、Zip等格式的文件傳輸都要受到管控。一鍵封功能只需輕輕一鍵輕鬆阻擋QQ、MSN、BT等,簡化操作流程。針對時下廣受人們喜愛的炒股軟件、在線視頻等也增加了封鎖功能,更全面的管制上網行為,保證內網帶寬及網絡安全。

另外,通過FVR370鏡像端口搭配QnoSniff內網信息監控軟件使用,還能對內網信息內容(QQ和MSN、 E-mail、Http、FTP、Telnet、P2P等)及前端路由器硬件資源(CPU、內存、流量)進行實時、直觀、高效的全面監控,以方便企業網管採取相應的網絡管理策略,避免因網絡行為而帶來的一系列繁瑣問題。

帶寬智能管理 支持多種應用有保證

帶寬是網絡運營之基礎,對於小企業來說,由於沒有過多的成本投入,如何利用好有限的帶寬就顯得尤為重要。若有員工在工作時間QQ聊天、遊戲、BT等,佔用帶寬不說,還會影響工作效率,而若有人在上班時間使用迅雷、BT、電驢等下載電影及其他的大文件,有限的帶寬資源必將被嚴重佔用,致使如財務、辦公系統、數據庫、視頻會議等重要應用無法順利進行,從而影響整個企業網絡的工作效率。這裡,FVR370所支持的動態智能QoS帶寬管理功能就可發揮其強勁作用,只要有用戶超過網管設置的最高帶寬的門檻值,系統會自動用SmartQoS功能進行帶寬管理,同時內建二次懲罰機制,可針對連續佔用帶寬的用戶進行帶寬的減半處理,這樣可大大提升帶寬效率,保證整個網絡的正常工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俠諾獨創Web QoS網頁應用帶寬管理,可以將使用同一端口的應用服務分別設置帶寬,避免一種網頁應用佔用所有的帶寬,導致其他網頁應用延遲或無法使用。例如可以對網頁視頻設置合理的帶寬限制,讓視頻可以順暢播放,又不會因為瞬間佔用大帶寬,而導致網頁瀏覽不順暢,甚至無法顯示。此功能最主要是用來限制帶寬大的應用(如視頻),並保障其他應用(如網頁瀏覽),對於由於工作不能限制視頻等應用的企業來說,這一項功能無疑是令網管感到興奮的管理工具。

除以上功能亮點外,俠諾FVR370還支持進入流量負載均衡、動態域名解析、群組管理、遠程管控、電子白板等領先的路由功能,多功合一,為企業提供有力的網絡支持平台。企業建網,核心設備是關鍵,什麼的路由器最適合企業本身,企業主要做出前瞻遠誅的選擇。只選對的不選貴的,企業網絡也要選對產品娶良妻,相信俠諾這款FVR370將成為廣大中小企業建網的不二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