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中國50家網站接入MSN 從即時通訊轉型社交網絡

中國50家網站接入MSN 從即時通訊轉型社交網絡
作為微軟互聯網戰略的關鍵,自去年10月份在全球市場推出M SN連接開放平台以來,全球已有超過百萬網站與Window s Live進行了互聯,超過5億用戶受益於此開放平台。據M SN中國總經理劉振宇透露,在中國市場,由於採取了更為開放的本土化策略,使得願意接入MSN的第三方合作夥伴也越來越多。截至目前,已經有50家知名網站,如新浪、網易、搜狐、豆瓣、土豆網、蝦米音樂網等都已經接入了MSN,類型覆蓋門戶資訊、微博、博客、音樂、視頻及各類主題社區;還有12萬家網站添加了MSN分享功能,覆蓋超過百萬用戶。劉振宇表示,通過“M SN連接”開放平台,M SN正在從IM​​產品向社交聚合網絡全速轉型。

據悉,通過MSN連接,用戶可以使用MSN賬號在50家接入的網站進行無障礙登錄,無需另外註冊用戶名;MSN用戶在合作網絡平台上發表心情、上傳照片、分享視頻等,均會同步在MSN社交面板上,與好友同步分享;借助MSN連接開放平台,WindowsLive聊天窗口技術可嵌套在第三方活動頁面中,方便用戶即時通訊。 “需要指出的是,本土化做得不夠此前一直就是MSN被詬病的地方,而MSN與國內眾多主流網站的聯姻,正在彌補這一短板。”

區別於國內眾多網絡平台實際上只是處於半開放狀態,“MSN連接”開放平台依托微軟全球互聯網和移動產品線,信息的溝通與分享橫跨MSN門戶網站、 Hotmail、Messenger和Windows Phone等多個平台和產品線,是完全的開放,有利於信息共享的用戶資源的挖掘。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