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房地產商重金買下MSN相似域名MNS.com

房地產商重金買下MSN相似域名MNS.com
外媒報導,MSN相似域名MNS.com域名近日在海外平台成功出售,買家系美國紐約一房地產開發商,目前域名具體交易金額暫未透露,坊間傳聞,域名交易價格在六位數美金以上。

易名中國(eName.cn)5月10日訊,外媒報導,MSN相似域名MNS.com域名近日在海外平台成功出售,買家系美國紐約一房地產開發商,目前域名具體交易金額暫未透露,坊間傳聞,域名交易價格在六位數美金以上。

Whois信息了解,​​mns.com域名於1997年7月註冊,至今已有14年的註冊時間,目前域名信息尚未變更,買家具體信息暫不清楚,其他相關後綴域名同樣被他人註冊,有網友表示,MNS.com域名和微軟的MSN.com域名非常相近,傍有“名牌”效益,具有一定知名度,域名價值不菲。

隨著域名行業不斷發展,房地產開發商對於域名運用也是越來越重視,一些房產行業域名頻現高價交易和啟用案例,美國房地商以63,000美金約合人民幣43萬買下maac.com,信羲房屋買下拼音域名xinyi.com.cn,並啟用域名上線推出信義房屋信息網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