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MSN昨又“抽風” 4天前已有“預演”

MSN昨又“抽風” 4天前已有“預演”
MSN總是“上上下下”,這對上班族來說“打擊”忒大了點。從昨天上午9時起,陸續有網友在網上發帖稱自己的MSN賬戶無法正常登錄,hotmail郵箱也打不開,甚至有少數連登陸新浪微博都出現了障礙。微軟中國有關負責人表示,在實時進行的監控中,並未發現區域性的大規模斷網現象,並對MSN將退出中國一說再次予以反駁。
網友在微博上對MSN登陸問題大倒苦水,論壇上也有不少網友求問登陸問題解決辦法。網友子子喵說,“MSN,你在和我談戀愛嗎?不然為什麼一分鐘登陸一次,是想提醒我你的存在,還是讓我抓狂怎麼又見不到你?”納蘭喵喵用咆哮體調侃道,“MSN服務器腫麼了?為蝦米登不上呢?有木有?有木有!!”登陸慢,總掉線,msn在網友中流傳的外號就是“​​慢死你” 。一位網友說“三天兩頭的上不去,明明網速好的沒話說,再怎麼說也是1MB寬帶,結果,光登陸就費了10 分鐘,然後才慢慢悠悠地被告訴說服務器故障”。記者看到,昨天上午9點後,MSN就出現了故障,一直到晚上5、6點才逐漸恢復正常。事實上,從上週五起,已有不少網友發帖反映自己MSN賬戶出現登錄問題,甚至有網友傳言稱,“MSN即將退出中國”。由於MSN時斷時續,這讓上班族著實感到鬱悶。
記者昨天晚間與微軟中國取得了聯繫,有關負責人表示,經過實時的監控,並未發現有網民集中反映的大規模斷網現象。對方表示,造成部分區域出現MSN用戶暫時無法登錄的原因有很多,如企業的網絡環境,網絡電腦的設置,網絡運營商對端口的設置,還有服務器的出口等等,只要其中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就可能造成登錄困難。對方表示,若用戶遇到類似問題,可先進行自我排查,首先確認網絡連接正常,再根據登錄失敗後跳出的錯誤提示代碼查找症狀和原因。微軟在其客服頁面上對於相關錯誤代碼有成因解釋和對應解決方案,用戶可按提示進行操作。如果企業員工使用過程中發現集中斷網,可向企業網管反映更改設置。
另外,針對有網友反應新浪微博也受到牽連的情況,對方強調雙方只是平台的合作,運營方面是相對獨立的,因此不會互相牽連。同時對方闢謠稱,公司沒有接到過MSN要退出中國的消息,外界的傳聞純粹謠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