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msn無法登入,msn表情符號


imo4.1版 推出 欲打造企業領域的QQ、MSN
全球領先的企業級即時通訊互聯網運營平台提供商——互聯網辦公室·imo運營中心,將於2010年9月27日,正式推出了面向企業級用戶的imo4.1新版本。

記者了解到,imo運營中心自2006年研發 imo1.0以來,就受到國家工信部,上海市經信委的大力支持,曾於2007年12月7日,在上海市經信委辦公室會議大廳舉辦了imo運營中心新聞發布會,其產品理念就是降低企業溝通成本,提升企業協同辦公效率,大力推進綠色、低碳辦公與企業信息化進程。

imo一次性通過了中國信息安全評測認證中心嚴格安全認證、富士通系統(中國)研究院大容量平台穩健測試和中國浦東軟件園功能全面檢測。先後獲得了上海市2008年度企業信息化十佳優秀解決方案、上海市企業信息技術應用解決方案(產品)推薦目錄十大推薦產品和上海市“百家萬戶e體驗”唯一推薦普及的企業即時通訊平台等榮譽。

據imo運營中心負責人介紹,從imo1.0到今天的imo4.1,imo平台的研發團隊歷經四年,厚積薄發,融合大量先進的互聯網技術和應用,將於9月27日推出imo4.1正式運營版本。試運營期間已經有大量的企業/機構在使用imo,覆蓋全國各行各業的組織,包括企業、政府部門、學校、園區等等,其中不乏很多行業知名企業。

我們知道,在很多企業中,安裝的最普及的軟件不是 OA、CRM、ERP,而是MSN、QQ等這樣的個人聊天軟件,因為QQ和MSN的確可以滿足企業即時通訊需求,提升溝通效率、降低溝通成本。可員工在使用個人聊天軟件時,經常會受到各種娛樂彈窗、交友、股票、八卦新聞等影響,所以有超過50%的企業在工作中限制使用MSN和QQ等個人IM工具。

“員工使用QQ或者MSN不是不可以,因為跟客戶的即時溝通需要這些軟件,但是這些個人聊天的軟件也有很多的缺點,首先企業無法統一管理,第二,員工使用QQ/MSN時,受到了太多的娛樂影響,大大降低工作效率。”某企業的管理者 Kevin對於這個問題頗感無奈,“我們企業一直在尋找一款企業級的即時通訊軟件,但由於我們的預算不多,企業即時通訊軟件成本太高,購買、維護、升級……這樣算下來,一年的成本要15 萬。”

企業在使用如何尋求一款合適的企業級即時通訊軟件,已經成了企業管理者的當務之急。

企業對即時通訊工具有強烈的需求,而目前市面上也只有 QQ,MSN等個人休閒娛樂的聊天軟件,企業不得已只能忍受個人聊天工具的娛樂應用,而imo4.1的面市徹底改變了這樣尷尬的境地,成為了一種企業可以統一管理、無需購買、無需部署服務器、零成本的企業級即時通訊新方式。登錄imo官方網站註冊、下載,企業/機構的負責人幾分鐘內就可以搭建專屬於自己企業/機構的互聯網即時通訊溝通平台。

imo4.1版推出 欲打造企業領域的QQ、MSN
▲imo4.1主界面

據介紹,在幾乎保留了QQ、MSN等個人即時通訊對企業/機構辦公有利的功能的同時,imo最大的特點在於瞄準企業/機構的組織特性和辦公特性。

首先,imo是以企業名義註冊的企業專屬的“官方”正式的溝通平台,並由企業統一分配給員工的,員工的imo帳號是以企業統一的imo帳號為後綴的,新員工入職,企業為其分配一個imo帳號;員工離開公司,帳號可以收回;

另外,imo上面的應用更加具有企業辦公特徵,可以立竿見影地提高企業的辦公和管理效率。比如“無論身處何地,同事們都一目了然”的組織結構樹功能; “無論員工身在何處,企業通知可以在幾秒鐘內到達全部員工”的“電子公告”功能;“實時更新同事通訊錄”的“電子名片功能”,等等,類似的功能imo 有很多。

imo平台的研發團隊還在持續研發更多、更實用的功能來幫助企業/機構提昇運營效率,而這一切都是全部為企業/機構免費提供的。正如imo運營中心的負責人所說的,imo致力於為企業打造“高效率的網上辦公平台”,也是imo運營中心成立的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