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MSN9無法登陸 80040154錯誤的解決方法

MSN9無法登陸 80040154錯誤的解決方法

msn, 無法登陸之前裝的msn8.5 ,然後下載了msn9的獨立安裝包,覆蓋裝上後就無法登陸,顯示80040154錯誤……

msn, 無法登陸之前裝的msn8.5 ,然後下載了msn9的獨立安裝包,覆蓋裝上後就無法登陸,顯示80040154錯誤。

關於這個問題,估計有很多人遇到過。我試了官方幫助系統裡的方法後仍然不管用。在網上搜了搜,試驗後下面辦法可以解決 80040154。

新運行環境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Runtime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2/7/E/27EDF906-96FE-49CB-9A97-52F33DB652C9/zh-chs/crt-neutral.cab

Live互通組件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2/7/E/27EDF906-96FE-49CB-9A97-52F33DB652C9/zh-chs/Contacts-ship-neutral.cab

  微軟XML分析程序 msxml4.msi

http://download.tech.qq.com/soft/26/27/54994/index.shtml

把這些東東都裝上,然後的cmd下輸入“ %windir%\system32\regsvr32 %windir%\system32\msxml3.dll ” (不含引號)應該可以搞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