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MSN手機是微軟的雞毛還是令箭?


MSN手機是微軟的雞毛還是令箭?


早就知道微軟MSN要出自己的手機,但微軟總是關鍵時候掉鍊子,不斷地跳票。正所謂牛逼是牛逼的通行證,裝逼是裝逼的墓誌銘,膀大腰圓關係硬的微軟這次不痛不癢不陰不陽地搞了個新聞發布會,就這麼把MSN手機給發布了, 特別是在我得知這款將自己定位於“商務社交手機”的Buddy Phone並未採用最新的WP7,而是保守地選擇了WP6.5,多少讓人有些捉摸不透。
其實市場對MSN手機的關心,更多的還是功能勝於概念。 “商務社交手機”也好,“全球首款深度定制MSN服務”也罷,一個缺失了WP7系統的MSN手機究竟會有多大的號召力?
從微軟角度考慮,並非不想將神秘的WP7公之於眾,早在之前,HTC首款搭載WP7 系統手機和LG旗下WP7系統新機C900都成亮相於網絡。然而,畢竟WP7還多少有些讓人捉摸不透,反倒是WP6.5業已成熟。設身處地地站在曾經叱詫風云如今四面楚歌的微軟角度考慮,借用一下現在的網絡流行語,你傷不起~!所以作為微軟針對IPHONE的殺手級戰略動作推出Buddy Phone,微軟更傾向於謹慎地選擇一個更為成熟和更為大家所認可的WP6.5系統,也就不難理解了。
從它的新聞發布會我們可以得知,Buddy Phone最大的特色就是為MSN這個社交工具特別定制。手機採用直板設計,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出,屏幕至少在3.7英寸之上,機身超薄,色彩鮮豔。在內置的應用方面,這款手機內置Windows Live Messenger、電子郵件、必應搜索、MSN中文網、開心網、新浪微博、人人網等多種互聯網服務。可以說,把目前主流的社交工具都已經納入其中了。
當市場越來越向精細化發展的時候,移動互聯網市場也會變得越來越注重個人感受,Buddy Phone允許用戶在首頁設定一位VIP好友,只有他/她,才是你心目中真正認定的Buddy。你可以24小時看到他/她的MSN在線狀態,讀取他/她的心情簽名,跟他/她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每時每刻,這種精細化的貼心關懷也是各種定製手機不斷湧現的根本。當淘寶推出自己的移動終端的時候,當MSN手機湧現的時候,市場決定產品,這個時代的變化也就在悄然中發生了轉變。我們期待各種新式產品的愉悅體驗,究竟是雞毛還是令箭,我只能說,期待著Buddy Phone能給自己帶來另一番全新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