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微軟更新MSN英國主頁 整合Facebook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微軟針對英國地區的用戶更新了該公司的熱門新聞和娛樂門戶網站MSN。

據了解,MSN英國的新主頁將引入Facebook、Twitter社交網絡以及MSN的視頻播放器服務。此外,微軟還將針對MSN英國的主頁中的蝴蝶Logo進行重新設計。

來自最新的comScore數據顯示, MSN英國的主頁每個月會有2060萬獨立用戶訪問量。 MSN英國的首席執行官Peter Bale表示,新主頁的顏色將會更明亮,頁面將更加簡潔,內容下載時間也將會大大縮短。

目前,MSN門戶網站排名位於全球各地的網站的前十,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它是IE瀏覽器的默認主頁。

MSN英國的編輯Matt Ball表示,MSN網站的編輯團隊非常努力,力求為用戶帶來即時的突發新聞、熱點問題、獨家專訪以及名人八卦等。

根據當前的計劃,MSN英國的新主頁將於英國倫敦時間本週二晚上8點30分正式與用戶見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