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msn 下戴,msn 台灣

即時通訊需謹慎 MSN聊天五妙招!
隨著IT技術的迅猛發展和互聯網應用的廣泛普及,即時通訊如同手機一樣,已經深入了我們的生活,當白領們商務談判交換名片時,除了手機號、郵箱賬號,MSN賬號也被標註在了明顯的位置,由此可見,MSN即時通訊工具,已經成為了白領們辦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網絡即時工具了。

白領們利用MSN進行日常溝通、商務談判、合同傳輸等,MSN聊天記錄中也就不可避免涉及到一些商務機密,一旦管理不慎,便會釀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小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五個管理MSN聊天記錄的小妙招。

1、實時聊天保護盾:

日常商務溝通時,為了保證溝通時數據信息的安全,需對 MSN加設一堵防火牆,好友間在“牆內”聊天,數據信息就不會被洩漏和偷窺了。

妙招推薦:溝通雙方好友均安裝“MSN保護盾”,這樣彼此之間的聊天數據和信息就會以密文的方式傳遞,確保了信息傳遞的安全。

2、聊天記錄快加密:

往來密切的好友,聊天記錄需進行備份加密保護,備份加密後的聊天記錄如同上了一把牢不可摧的密碼鎖,完全杜絕了MSN登陸後好友聊天記錄被隨意竊取、盜用的可能。

妙招推薦:安裝“有備MSN管家”,挑選需要聊天記錄密碼保護的好友選擇加密保護,這樣只有通過唯一的密碼校驗,才可以看到與該好友的所有聊天記錄。

3、聊天記錄巧管理:

白領們在跳槽時,往往會清理自己使用過的公用電腦,千萬不要忘記對您的MSN聊天記錄進行“終極”的管理。

妙招推薦:為了避免以前管理MSN聊天記錄的麻煩(只能一條條刪除或刪除該人所有聊天記錄)安裝“有備MSN管家”,選擇“高級刪除”,可以選擇聯繫人和日期以及數據存儲方式來刪除歷史聊天記錄。

4、傳輸文件需掃描

MSN既然被商務白領們作為網絡辦公的必備工具,互相傳輸文件、照片、合同則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接受任何好友發送的文件時,一定要切記殺毒掃描。

妙招推薦:安裝“MSN保護盾”,利用“MSN保護盾”的金山毒霸2009殺毒引擎進行查殺。攔截一切潛在的威脅。

5、聊天記錄多合併

商務白領們由於頻繁出差,經常在公用、私人電腦辦公之間切換,導致MSN聊天記錄分散,從而引出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針對商務白領,MSN聊天記錄的及時合併和整理尤為重要,不僅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而且可以為商旅生活減輕不少負擔。

妙招推薦:安裝“有備MSN管家”,每次在不同電腦登錄MSN後,選擇需要恢復聊天記錄的聯繫人,然後將之前備份的聊天記錄恢復到本地,這樣就可以對不同電腦的聊天記錄進行無縫合併,所有歷史聊天記錄均可以在一台電腦上一目了然。此方法也可適用在一台電腦由於系統崩潰或中毒導致的好友歷史聊天記錄丟失的數據恢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