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部分地區MSN登錄困難微軟:未收到大規模斷網報告

部分地區MSN登錄困難微軟:未收到大規模斷網報告
東方網記者王銘澤5月6日報導:“哎呀,怎麼又斷啦”,“怎麼讓你們做的事沒反應啊”……今天中午開始,上海部分地區的MSN出現異常情況,不時發生斷線,對不少依靠MSN進行工作聯繫的白領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不過,東方網記者與微軟中國聯繫後,對方表示並未收到大規模斷網的報告,掉線情況應該與他們無關。



今天中午,上海徐匯、靜安等區一些白領吃好午飯回到單位發現,MSN掉線無法登錄。東方網記者在微博上看到,不少網友都在討論這個問題。網友“CRI肖中仁”說:今天你的MSN能登錄嗎?單位大部分同事都無法登錄,電話諮詢單位技術部門,答曰MSN服務器出故障,由於電腦不讓裝其他聊天軟件,工作受到很大影響。 “Jopbo”則找到了解決方式,他說:“MSN得用代理才能上去”。



東方網記者了解到,除了上海,其它地區也出現類似的問題。一位北京的朋友說:“今天MSN有問題,一天斷斷續續上不去。”甚至微軟中國的一位員工也透露:“可能是服務器問題吧,今天MSN登錄困難。”



隨後,東方網記者聯繫到了微軟中國的相關負責人,據其介紹,今天並未收到大規模斷網的報告,掉線情況應該與他們無關。她表示:“MSN登錄困難可能是用戶網絡端口造成,也有可能與電信網絡有關。”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