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接入MSN開放平台

接入MSN開放平台
MSN轉型“社交網絡聚合器”有了新的進展:MSN中國日前宣布,包括新浪、網易、搜狐、豆瓣等近50家本土網站已經接入其開放平台“MSN連接”。 MSN(中國)總經理劉振宇表示,互聯網正從用戶創造內容轉變為從海量的用戶內容中發掘有用的信息,MSN所轉型的“社交網絡聚合器”就是朝著這一方向發展。

最近半年國內互聯網巨頭均發力建開放平台,不少個人站點透過APP應用商店方式進入各開放平台。不過,有業內人士表示,所謂的“開放” 是有底線的,如涉及到用戶隱私和賬戶安全性問題時,開放平台的底層數據不可能向第三方合作夥伴開放;同時,開放平台也未必向競爭對手開放。 MSN產品總監陳嘉榕則表示,“MSN連接”具有足夠的開放性,騰訊的QQ空間也是接入“MSN連接”的合作夥伴之一。 “MSN連接”去年10月發布至今全球已經超過200萬個網站接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