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MSN連日來持續"抽風" 上海電信:與"城市光網"無關

MSN連日來持續"抽風" 上海電信:與"城市光網"無關
自上週五以來,MSN持續“抽風”,上海等地出現登錄困難。連日來,東方網記者與微軟中國聯繫,對方都表示未收到大面積斷網報告。今天,上海電信也表示,電信網內互聯網流量和質量沒有出現異常,MSN登錄困難與網絡運營商無關。

上週五以來,上海等地MSN出現登錄困難問題,給不少依靠MSN進行工作聯繫的白領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在微博上,不少網友都在反映該問題:“這悲催的MSN,上上下下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失敗了”。對此,微軟中國相關負責人表示未收到大面積斷網報告,至於傳言“經常能聽到,但從未接到任何消息”。

此外,部分網友質疑“MSN掉線應該和電信網絡有關吧”、“是不是最近在更新城市光網造成的啊”……對於這樣的聲音,上海電信的相關負責人向東方網記者表示,據中國電信網管監測顯示,“中國電信網內互聯網流量和質量沒有出現異常,MSN登錄困難與網絡運營商無關。”

至於是否因“城市光網”導致MSN“抽風”,該負責人表示:“城市光網是一個系統的升級工程,早在幾年前我們就開始這個工作了,如果是這個造成的,那麼MSN幾年前就登錄困難了。”

據了解,上海電信自2011年1月1日起全面實施城市光網“二免一贈一提速”智慧城市寬帶升級計劃,凡上海電信已有寬帶用戶,只要所在小區經過城市光網工程改造完成光纖覆蓋,就可以實現光纖上網,並在現有帶寬基礎上免費實現寬帶升級光纖上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