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MSN出現大範圍服務異常情況

MSN出現大範圍服務異常情況
微軟即時通訊軟件MSN今日下午四點左右,出現大範圍服務異常的情況,涉及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國多地的聯通和電信用戶。目前,MSN中國方面正在對此進行調查,尚未對做出正式的回應。

新浪科技訊12月15日下午消息,微軟即時通訊軟件MSN今日下午四點左右,出現大範圍服務異常的情況,涉及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國多地的聯通和電信用戶。目前,MSN中國方面正在對此進行調查,尚未對做出正式的回應。

今日下午四點左右,有用戶陸續發現MSN出現服務異常的情況。據反映,MSN先是自動下線,此後曾短暫的恢復登錄,但不顯示任何在線好友,並無法接收及發送信息。隨即MSN再次出現無法登錄的情況,並提示80072eff、81000306等錯誤代碼。

新浪科技在微博中的調查顯示,受到波及包括分佈於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廣東、廣西等地的聯通及電信等運營商用戶。

至截稿時,MSN的相關服務尚沒有恢復正常。 MSN中國相關負責人對新浪科技表示,正在對上述情況進行調查,目前還沒有做出官方回應。知情人士稱,儘管MSN在中國設有服務器,但由於此事涉及運營層面,MSN中國的技術團隊無法插手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