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msn名,msn中毒2010,msn句子,msn表情符號



現代生活必備 6款iPhone即時聊天應用
泡泡網iPhone頻道11月3日現代社會是一個在線的社會,正如某款PC端即時聊天應用登陸窗口上的一句話“生活精彩,在線更精彩”。在現實社會中你可以叫阿貓阿狗,但在網絡上你卻必須有個響亮而且叫得出口的名字;在現實生活中你可以不穿衣服,但在網絡生活上你得把自己裝扮得光鮮亮麗;在現實生活中你買不起房,在網絡生活中你卻可以擁有好幾個社區;在現實生活中你可以沒有手機,但是在網絡上卻不能沒有即時聊天工具。

本文,我們就細細數說一下iPhone平台上的即時聊天工具。

說起聊天工具,就不能不說QQ。 QQ是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基於Internet的即時通信(IM)軟件。騰訊QQ支持在線聊天、視頻電話、點對點斷點續傳文件、共享文件、網絡硬盤、自定義面板、QQ郵箱等多種功能。

作為目前應用最廣的聊天工具,它對各個平台都有覆蓋,極其火爆的iPhone平台自然也不例外。

現代生活必備 6款iPhone即時聊天應用

QQ for iPhone的界面及相關信息

不知道是習慣了QQ的使用還是QQ的設計本來就比較到位,iPhone平台上的QQ用起來跟PC端的同樣舒服。其界面淡雅功能齊全,使用起來體驗相當不錯。

如果說QQ是休閒或者生活中最常用的即時聊天工具,那工作商務中最常用的即時聊天工具就非MSN莫屬。雖然它的用戶群可能不如QQ大,但在即時聊天工具的數說中,它是萬萬不能被遺漏的。

MSN全稱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微軟網絡服務),是微軟公司推出的即時消息軟件,可以與親人、朋友、工作夥伴進行文字聊天、語音對話、視頻會議等即時交流。

官方的MSN登陸App store比較晚,但它的功能卻跟PC端的一般無二。

現代生活必備 6款iPhone即時聊天應用

MSN聊天界面

也許跟MSN的定位和風格有關,iPhone平台上的MSN也做得中規中矩,娛樂性雖不如QQ,但顯得簡潔嚴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