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微軟MSN斬獲中國國際廣告節多項金獎

微軟MSN斬獲中國國際廣告節多項金獎

目前中國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廣告盛會——第17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昌圓滿落下帷幕。廣告節期間,最受互聯網行業關注的“2010中國媒介創新營銷獎”及“2010中國互動網絡廣告創意獎”獲獎名單被最終揭曉。微軟MSN憑藉對廣告主品牌及自身品牌推廣的成功案例,以“中糧生產隊”,“幸福書屋,愛自2010”,“MSN十年相知恒有信”等項目,斬獲了包括“媒介創新營銷獎金獎”在內的七項大獎,並最終打破“媒介創新營銷獎”自創辦以來全場大獎空缺的紀錄,成為首個獲得該獎項的網絡媒體,創新營銷能力受到行業肯定。微軟MSN通過為廣告主提供媒體加技術的解決方案來幫助客戶推動品牌以及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基於微軟的在線業務,微軟MSN已服務眾多國際及本土品牌的廣告主,並進行了一系列富有影響力的網絡推廣。本次獲獎也證明微軟MSN通過為廣告主和代理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營銷解決方案的創新方式得到了認可。

微軟MSN銷售副總裁鄧海麟先生表示:“微軟MSN現有的廣告平台實現了廣告資源和微軟先進技術的完美結合,一方面我們通過運用微軟獨有的全球技術平台和工具,為客戶創造數字化時代的廣告體驗;另一方面,MSN作為中國擁有白領用戶最多的平台,將最大化的幫助客戶推動品牌和產品的市場空間,形成與目標消費群體之間無障礙互動。今後我們將在此基礎上,持續創新,根據廣告主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務,幫助廣告主在恰當的時機將信息精準地傳達給目標受眾,升級廣告主的營銷體驗。“

中國國際廣告節是中國廣告行業的年度“大檢閱”,微軟MSN參加了本屆廣告節“中國媒介創新營銷獎“和”中國互動網絡廣告創意獎“兩個獎項的申報,所申報的成功案例也受到了組委會的一致肯定。值得一提的是獲得“中國媒介創新營銷獎”全場大獎、金獎的“中糧生產隊”以及金獎的“幸福書屋愛自2010”兩個營銷案例。其中“中糧生產隊”是微軟MSN為中糧集團量身打造的整合社交營銷活動,將品牌和產品理念融入到新穎有趣的遊戲中,依靠人際關係及微軟獨家在線分享技術IM THIS進行傳播,最大限度的通過Messenger好友間的傳遞增加社交影響力。該活動不僅在白領用戶中引起極高的參與度,也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幸福書屋愛自2010”則全面利用微軟MSN多項網絡在線技術,包括MSN中文網,必應地圖搜索等,實現了慈善和技術相結合的創新形式,並全程貫徹了捐款對像明確化、捐款流程簡便化、捐款金額公開化、捐款進展透明化的四化宗旨。此外,“MSN十年相知恒有信“案例獲得“媒介創新營銷獎”媒介營銷類銀獎(該類別金獎空缺),“朵朵分享天然視頻上傳活動”獲得“媒介創新營銷獎”廣告主品牌營銷類優秀獎;“伯爵POSSESSION系列-首頁全流量富媒體”和“匯源果汁拜年版動態頭像”分別獲得“互動網絡廣告創意獎”銅獎及優秀獎。

微軟MSN在第17屆中國國際廣告節所獲獎項:

2010中國媒介創新營銷獎:1個全場大獎,2個金獎,1個銀獎,1個優秀獎

中糧生產隊廣告主品牌營銷類全場大獎,金獎
幸福書屋 愛自2010 公益活動類 金獎
MSN十年相知恒有信媒介營銷類銀獎(該類別金獎空缺)
朵朵分享天然視頻上傳活動廣告主品牌營銷類優秀獎

2010中國互動網絡廣告創意獎:1個銅獎,1個優秀獎

伯爵POSSESSION系列-首頁全流量富媒體在線廣告類銅獎
迎2010庚寅虎年匯源果汁拜年版動態頭像在線廣告類優秀獎

獲獎案例介紹:

中糧生產隊:微軟MSN為中糧集團量身打造的整合社交營銷活動。該活動將品牌和產品理念融入到新穎有趣的遊戲中,依靠人際關係及微軟獨家在線分享技術IM THIS進行傳播,最大限度的通過Messenger好友間的傳遞增加社交影響力。該活動不僅在白領用戶中引起極高的參與度,也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幸福書屋愛自2010:創新而全面的網絡技術實現全透明慈善。該項目全面利用微軟MSN多項網絡在線技術,包括MSN中文網,必應地圖搜索等,實現了慈善和技術相結合的創新形式,並全程貫徹了捐款對像明確化、捐款流程簡便化、捐款金額公開化、捐款進展透明化的四化宗旨。從2010年1月至今,收到15000多位網友個人捐款120多萬,已捐贈書屋400餘所。請登錄活動網站了解詳情:http://love2010.msn.cn 。

MSN十年相知恒有信:回首十年精彩,打造品牌文化盛宴。十年來,Messenger帶來的不僅是一個網絡聊天的工具,更是與網友生活充分結合與互動的任意門。微軟MSN特別為Messenger設計十週年嘉年華網絡活動,邀請網友共同回顧Messenger精彩十年曆程,相知相伴,並展望下一個十年。 “MSN無處不在Buddy設計大賽”、“唱出十年感受卡拉OK大賽”、“相知才有信主題背景大賽”, “簽名美文,恆久流傳十年徵文大賽”, “有信十年美攝萬千攝影大賽”,5大十年主題活動整合入口。每個主題活動當中的某個字連起來,構成了我們的活動口號:MSN 十年相知恒有信

朵朵分享天然視頻上傳活動:全新在線轉發技術,分享清新天然感受。通過MSN特有的活動及IM THIS P4好友傳播方式,建立MSN用戶對朵朵產品的信任度和美譽度,塑造了該產品的健康形象,達到品牌宣傳的效果。

伯爵POSSESSION系列-首頁全流量富媒體: 打造屬於客戶的Luckyday 。通過頁面背景以及banner flash從創意和視覺上做了相關的聯動,完整地講述了Piaget Possesion 誕辰20週年慶典以及相關的故事,不僅展示了伯爵客高貴的品牌形象,也為網站的用戶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迎2010庚寅虎年匯源果汁拜年版動態頭像:節日喜慶廣泛傳播。在WEB頁面,通過一鍵將有新年景象與匯源Buddy的動態頭像直接下載到對話窗口的頭像中,該活動便捷有趣,在線傳播迅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