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MSN號可直接登錄台服《天子傳奇OL》

MSN號可直接登錄台服《天子傳奇OL》


“真金不怕火煉”,為了令台灣玩家更好地體驗《天子傳奇OL》的獨特魅力,其研發商中華網龍公司結合全球具有龐大用戶的MSN社群,讓擁有MSN帳號的台灣玩家直接登錄到《天子傳奇OL》的世界,領略其精彩所在。

早在今年年初,微軟就宣布過MSN(即時通信客戶端)全球用戶已經突破3億,遍及全球76個國家,使用的語言多達48種。微軟社交網絡項目經理傑夫·庫尼斯也曾表示:“用戶每月使用MSN的時間長達1630億分鐘,約佔全球網民上網總時長的9.4%。並且,超過40%的用戶每天都會登錄,具體人數超過1.3億,這些用戶每天分享14億次對話,信息發送量超過90億條。”

由此可見,MSN的用戶群體非常的龐大,中華網龍公司鼓勵玩台灣家用MSN的帳號登入遊戲,這一舉動完全從玩家的角度考慮,方便台灣玩家更好地體驗遊戲的恢弘世界,感受港漫作品的別樣風情。

擁有MSN帳號的台灣玩家不僅可以直接登錄台版《天子傳奇OL》,還可以在用MSN帳號在第一次登入遊戲的時候獲得中華網龍公司為台灣玩家精心準備的各種禮物,“千里瞬行符”、“返生金蓮”等禮品輕鬆獲得。如果成為綁定中華網龍會員帳號的台灣玩家,還可以獲得打怪練級更加有效率的“玄天丹”。進入遊戲後可以得到這麼精美實用的好禮,難怪台灣玩家對《天子傳奇OL》喜愛不已,欲罷不能了。

用MSN帳號直接登錄遊戲的這一舉措,讓台版《天子傳奇OL》人氣高漲,這不禁讓人聯想到內地版《天子傳奇OL》會不會繼續保留這一強大功能。根據來自中華網龍公司內部的消息,內地版《天子傳奇 OL》也極有可能保留這一功能,以便讓擁有MSN帳號的內地玩家能快速登錄遊戲,享受更加輕鬆便捷的遊戲體驗。

一款遊戲的成功離不開對用戶的貼心關懷,從台灣中華網龍公司的體貼設計上,我們可以看出研發團隊的良苦用心,而這也奠定了《天子傳奇OL》的超高品質。到底《天子傳奇OL》還能創造多少奇蹟,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