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MSN推出中文導航網站定位白領用戶生活需求


MSN 推出的導航網站

9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微軟MSN宣布推出中文導航網站——必應導航網站(www.bing135.com)。該導航網站定位白領用戶的生活需求,整合了微軟MSN中文網、必應搜索及Windows Live等在線產品。

微軟MSN高級產品總監劉寧表示,必應導航網站對用戶需求做減法。騰訊科技登錄該導航網站發現,必應導航將熱門的網站通過“上班族關注的熱門網站”、“白領衣食住行”、“MSN官網推薦”三個標籤展示出來,方便用戶快速便捷查找資訊。

此外,該導航將海量網站按照職能作用分類,並集成了“白領自備小工具”、“上班常用軟件”、“免費郵箱”、 “休閒小遊戲”、“銀行大全”等小模塊,欲提供一站式網站解決方案。

MSN官方宣稱,該導航上的所有網站信息均經過了認真的核實,以確保資訊的有效及安全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