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多標籤聊天新穎社交面板 新版MSN嚐鮮


泡泡網軟件頻道7月6日微軟於近日已經開放了新一代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測試版供大家下載體驗,如果你的電腦已經升級windows7操作系統,並且也十分熱衷於各大流行的社交網站,那真的不應該錯過新一代Messenger的體驗,因為它一定會帶給你新穎便捷的全新感受。
雖然新一代Messenger還屬於測試階段,但其中的各項新功能和新服務必會給試用者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小編就是這樣。如果之前你還沒有親自體驗新版Messenger,沒關係通過本文小編將把一些亮點展示給大家。
登錄新版Messenger,全新的服務將立即呈現在眼前。這就是之前提到過的社交面板,新一代Messenger整合了全球最流行的熱門社交網站如Facebook、MySpace等,據微軟MSN中國市場部介紹,後續也許還會將一些國內熱門的社交網站融入其中,方便國內用戶使用。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呢?無論你加入了多少個社交網站,從Messenger界面中就能隨時查看好友的更新信息,同時你也可以非常方便的評論,是不是習慣了在全屏頁面中進行這樣的操作?沒問題,最大化窗口即可。 窗口上方的“熱點”、“最新”、“照片”等可以方便地切換查看,另外還可以查看“我自己”的所有更新信息哦!一些朋友每天都喜歡在MSN上記錄生活中的點滴,但時間一久之前的記錄沒準已經記不得了吧,偶爾有空回顧一下自己的過去也許更是一種樂趣,不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