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msn無法登入,msn表情符號,msn封鎖


最近幾天北京的溫度飆升到46度,有些“全城熱戀”的感覺,同樣在IT領域,也是“持續高溫”,微軟在最近就有不少軟硬件產品更新發布,且主要集中在辦公應用領域,比如Office2010和商用辦公平台。作為微軟互聯網戰略重要一環的及時溝通軟件,Windows live Messenger(原MSN)當然也不會落後!目前面向大眾用戶的2011試用版已經開放下載,八月左右正式版就會上線。
如果你是一位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版的用戶,可以直接在微軟官方下載(點擊進入下載頁面)新的2011試用版,尤其是那些熱衷於使用它分享自己的照片和網頁給朋友的白領們,2011新版的創新功能,會讓你愛不釋手的哦!
筆者剛剛好是本次Windows Live Messenger新版的全球內測用戶,一直關注著2011版的最新進展,下面分享一下升級它的幾個理由,不要再等到2012年才想著去升級(2012這個數字大家都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