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msn 下戴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69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雨林木風高仿XP系統Ylmf OS 3.0 Beta下載


雨林木風高仿XP系統Ylmf OS 3.0 Beta下載

正如我們今天早上作出的預告,雨林木風剛剛發布了 Linux操作系統Ylmf OS 3.0測試版本。雨林木風表示,Ylmf OS 3.0用不同的創意來詮釋應用上的便利,讓人眼前一亮,相比老版順手很多。

主要特性:

1、使用debootstrap從Ubuntu Lucid 10.04官方源構建。 Livecd採用squashfs-lzma格式,是目前Linux下壓縮率最大的壓縮格式,省出更多的空間,這些空間會用於集成一些利於Linux使用的小軟件。

2、繼續改善用戶體驗,著重對系統的多媒體、辦公、娛樂、網絡等方面進行加強,增強系統的實用性。對Linux下經典應用軟件做出更多取捨優化,不論是個人應用或者辦公需求,安完即用,省時省力,容易上手。

3、對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和英文及輸入法實行完整集成。安裝工具會根據用戶選擇的語言為目標進行系統配置和選擇版本專屬軟件,自動清理多余文件。例如: 選擇全英文環境則自動刪除中文語言包(保留顯示支持),自動配置軟件源等。

4、默認桌面環境為GNOME,採用精仿 Windows XP主題。

5、修復了Audacious,gFtp等多例熱點軟件對中文支持不完全的問題,實現了底層優化。

6、追加集成了編程,音視頻編輯等專業軟件,方便學習和應用。

雨林木風高仿XP系統Ylmf OS 3.0 Beta下載

軟件列表:

——辦公相關

Openoffice Office:辦公套件,包括字處理,表格,演示,數據庫四組件和幫助文檔
Thunderbird:雷鳥3.0版,大名鼎鼎的郵件客戶端
chmsee CHM:文檔查看器
Evince:文檔查看器,支持PDF文檔
Gnote:快速好用的便簽
Simple-scan:掃描軟件
Stardict:星際譯王,翻譯工具

——多媒體

Audacious:音樂播放器,號稱Linux下的千千靜聽,完善了簡體中文,自動檢測中文編碼,用Osdlyrics支持歌詞顯示。
Audacity Audacity:是一個跨平台的聲音編輯軟件,用於錄音和編輯音頻,是自由、開放源代碼的軟件。
SMPlayer SMPlayer:MPlayer是一個十分完整、圖形界面相當友好、操作很方便的前端程序。
SMPlayer:能播放目前常見的所有的視頻格式文件。
Pitivi:視頻編輯工具,無論是編輯視頻的新手,還是專業人員,皆可通過Pitivi找到自己的需要。
Brasero:優秀的光盤刻錄工具,堪比 Windows平台的Nero。
Gimp:圖像編輯軟件,Gimp能夠實現多種圖像處理方面的要求,包括照片潤飾、圖像合成和創建圖像。
gThumb:圖片查看工具

——網絡工具

aMule:電騾下載客戶端,加入反吸血補丁,解決 ed2k中文名亂碼,關聯Firefox瀏覽器
Drcom-pum Drcom:校園認證客戶端
Dzh:大智慧證券信息平台是一套用來進行證券行情顯示、行情分析、外匯及期貨信息,並同時進行信息即時接收的超級證券信息平台。
Emesene:MSN客戶端,Emesene使用了較新的MSN協議,因此支持離線消息、閃屏和個性簽名。
Empathy:多協議聊天工具
Firefox:網頁瀏覽器,默認安裝flash插件,解決flash中文亂碼,優化用戶體驗
Iptux:Linux下的“飛鴿傳書”
gFtp:ftp客戶端,完整解決中文目錄亂碼問題
LinuxQQ :LinuxQQ,解決運行崩潰問題
Openfetion:飛信客戶端
Xchat:irc聊天客戶端
Transmission:BT下載工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